加以名听

迎来国庆以来第一个双休日,可喜可贺,爽的都不知道干啥了,看我迷离的小眼神=_=

最近只在追小排球和一击,话说听杰诺斯的声音老是出戏到隔壁影山什么的真是够了!  顺便祈祷下银魂不要完结!!!




昨天办公室看银魂的同好走了,还没好好聊聊的说,才来一个月都没怎么聊过就不告而辞了。郁闷

前段时间才被一个比较要好的同事说 我这种看动画片的看不懂琅琊榜,你XXX的,琅琊榜老子高中就看过书了好么?真是郁闷的想哭,我知道你历史比较行,但用得着贬低别人的爱好来凸显自己么,还能不能愉快的做朋友了!说我小气也好,这件事我估计忘不了了

动画这个爱好还能持续多久呢,尤其我还不是动画专业的,好像一般结婚生子后就没什么人看了,就像办公室的几个前辈。想想也是,到时候周围三次元的人都在讨论房子孩子车啥的,网上呢大都是小孩子,是挺没意思的。

在爱好上好像一直挺孤单的,可能性格上占很大的原因,想太多了,反正现在完全没有放手的打算,能走到哪儿就到哪儿吧。


 
2015-11-14
/  标签: 心情练习
   
评论
(●°u°●)​~博爱党,喜新不厌旧,
永远在坑里!
顺便渣画,自娱自乐